Jakarta-Pemerintahterusmendoronghilirisasimineral,termasuknikel,demimendorongnilaitambahdariproduksitambangdidalamnegeri.PembangunansmelterdenganmenggunakanteknologiHighPressureAcidLeaching(HPAL)jugadidorongagarbisamenyerapnikelkadarrendah.
雅加达-*府继续推动包括镍在内的矿产的下游开采,以提高国内矿业的附加值。还鼓励使用高酸浸出(HPAL)技术的冶炼厂建设,以便它可以吸收低品位的镍。
ChiefExecutiveOfficer(CEO)PTIndonesiaMorowaliIndustrialPark(IMIP)AlexanderBarusmengatakandiMorowalisudahdilakukangroundbreakingempatpabrikyangakanmemproduksikatodanikelcobaltdengantotalkapasitassebesarributonnikelmurni.Bilainiselesaidibangun,makainiakanmenjadisalahsatusmelternikelcobaltterbesardidunia.
印尼莫若瓦利工业园(IMIP)首席执行官(CEO)AlexanderBarus表示,在莫若瓦利(Morowali),已经开工建设了四家生产镍钴阴极的工厂,总产能为24万吨纯镍。建成后,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镍钴冶炼厂之一。
Selainitu,imbuhnya,dikawasanindustriMorowaliinijugadibangunpabrikdaurulang(recycle)baterailithium.Menurutnya,pembangunanpabrikdaurulangbateraijugasudahdilakukandibeberapatempatlain,namunbelumsemajudiIMIP.
此外,他补充说,在莫若瓦利(Morowali)工业区,还建立了一个锂电池回收厂。据他说,电池回收厂的建设也曾在其他几个地方进行过,但没有像莫若瓦利工业园那样先进。
Diamengatakan,totalinvestasiuntukempatpabriknikelcobaltdenganteknologiHPALinimencapaiUS$3miliaratausekitarRp43,5triliun(asumsikursRp14.perUS$).
他说,四个采用HPAL技术的钴镍工厂的总投资额达到了30亿美元,约合43.5兆卢比(假设汇率为1美元兑14,卢比)。
"Jadi,adaempatpabrikyangakankitabangundengankapasitasributonnikelmurnidansaturecyclingbateraibekas.NahtotalinvestasinyayangkitarencanakanadalahUS$3miliar,diluardariinvestasiuntukpowerplant(pembangkitlistrik),"ungkapnyadalamwawancarabersamaCNBCIndonesia,Jumat(06/11/).
“因此,我们将建四家工厂,产能为24万吨纯镍和一个废旧电池回收工厂。除了电厂的投资,我们计划的总投资额为30亿美元。”周五(06/11/)他在接受CNCNIndonesia的采访中说。
Untukmemenuhipendanaanini,pihaknyaakanmenggunakandanadariekuitassebesar40%danperbankan60%.AdapuninvestoryangakanmembangunpabrikkomponenbaterailithiuminijugaberasaldariChina.
为了满足这笔资金,他们将动用40%的股权和60%的银行资金。建立锂电池组件工厂的投资者也来自中国。
"Equity40%,60%daribank,biasanyabank-bankdiChinamendanaiproyek-proyeksepertiini,jadidananyamurniPenanamanModalAsing(PMA),"imbuhnya.
他补充说:“股本为40%,60%来自银行,通常中国的银行为此类项目提供资金,因此这些资金完全是外国投资(PMA)。”
Lebihlanjutdiamengatakan,untukimbalhasilmulanyadiharapkandalamtempoenamsampaitujuhtahunsudahadaimbalhasil.Namundalamperjalanannya,karenapandemiCovid-19melanda,akhirnyamembuatharusadare-evaluasi.Namunpihaknyaoptimisdenganpermintaanyangtinggipadamobillistrik,makaprospekdarikomponenbateraiinimasihsangattinggi.
他进一步说,预计在六到七年内会有初步的产量。但是这中间由于新冠大流行而受到打击,因此最终必须进行重新评估。但是,他乐观地认为,随着对电动汽车的高需求,这种电池组件的前景仍然非常广阔。
"PerhitunganawaltidakadaCovid-19,enamsampaitujuhtahunsudahreturn(balikmodal).DenganadanyaCovid-19,kelihatannyaadasedikitbanyakre-evaluasi,"ucapnya.
他说:“最初的计算是没有新冠疫情,六到七年可见回报(投资回报率)。随着新冠病*的存在,似乎要重新评估。”
PasaryangmenjanjikandisektorkendaraanlistrikmembuatpemainbesarmobillistrikduniasepertiTeslaberencanamembangunpabrikbateraidiIndonesia.PabrikbateraitersebutdirencanakanbakaldibangundiKawasanIndustriTerpaduBatang,JawaTengah.
在电动汽车领域充满希望的市场下,已经有像特斯拉等全球大型电动汽车生产商计划在印尼建立电池厂。电池工厂计划在中爪哇省八塘综合工业区筹建。
SiapasangkakabarrencanapembangunanpabrikolehTeslajadiperhatianprodusenmobildunia.HaltersebutdisampaikanolehSeptianHarioSeto,DeputiBidangKoordinasiInvestasidanPertambanganKementerianKoordinatorBidangKemaritimandanInvestasi.
谁也没想到特斯拉工厂建设计划的消息会引起世界汽车制造商的